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国企建设

市产投集团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法纪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0 09:13:4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国要求,进一步增强市产投集团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推动清廉产投和法治产投建设,9月20日上午,市产投集团邀请律师庞东彪作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法纪专题讲座。活动由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巢小峰主持。

 

 

 

庞东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相关法条具体规定,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及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阐释法纪,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给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丰富、实用的法纪知识辅导课。

 

 

 

讲座结束后,巢小峰结合市产投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法治建设工作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遵纪守法观念,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做到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敬畏心理,坚持学法、懂法、用法、不犯法,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支撑和纪律保障。

 

 

 

市产投集团在家高管,各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分管纪检工作领导,集团筹建专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供稿:纪检监察室、法规风控部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