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板块 > 基金投资

市财通公司签约省级应急转贷纾困基金

发布时间:2023-02-02 17:31:25

1月31日,荆州市财通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获得5000万元省级应急转贷纾困基金支持,用于为全市符合银行信贷条件、贷款即将到期而足额还贷出现暂时困难的中小微企业按期还贷、续贷提供短期资金融通服务。

去年,省委、省政府设立规模5亿元的省级中小微企业应急转贷纾困基金,委托湖北宏泰集团旗下湖北省国有股权营运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运营。产投集团迅速对接,推动市级续贷应急资金和财通公司纳入全省应急转贷纾困服务体系。

在产业基金公司的指导下,财通公司迅速对标对表,按省文件要求准备资料,于1月18日与省国有股权公司签约,成为省级应急转贷纾困服务体系2023年首个签约备案机构,也是首个市级备案机构。

下一步,财通公司将在省级应急转贷纾困管理规则下,积极与银行对接,洽谈合作,增加合作银行数量。将服务范围从中心城区扩大到县市,同时加强与县市原有续贷服务机构合作,为我市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应急转贷服务。
 

供稿:荆州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