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板块 > 服务保障

荆楚合智:新增入驻企业7家,完成首季入驻目标

发布时间:2023-04-28 21:40:08

今年以来,荆楚合智公司在市产投集团的正确领导下,立足 “研发试验、招商引智、科技金融、企业孵化、成果转化”五大功能定位,多措并举,狠抓服务,为实现中心战略发展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围绕产业 精准招商。根据集团部署,公司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电子信息、5G通信、装备制造”等领域,一季度累计接待各级部门、企业考察、洽谈合作约60次;在谈意向入驻企业5家,新增入驻企业7家,新增签约面积2900.83平方米,顺利完成了一季度企业入驻目标。根据企业入驻协议,一季度完成各类费用清收率达94.45%。

精准服务 优化生态。积极对接科技中介服务机构27家,为企业提供资本对接、人才对接、项目申报、工商注册、法律咨询等服务约20余次。定期走访园区企业,形成联络员机制,动态掌握企业基本情况及服务需求,提供“一企一策”精细赋能服务。

特色活动 焕新造势。承办“湖北省第61期长江人才说”“以楚为媒、赋能离岸创新发展”荆州首届楚文化节宣传推介会等6场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超500人次。举办“普法宣传”“园区安全生产”等园区特色活动8次,累计发动企业参与人数约100人次,为园区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

平台联动 合作学习。对标一流科创平台,开展光谷示范园区互访学习,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约10次。创新探索园区运营模式,提升孵化运营水平,组织参加2023年武汉市孵化器培训班(第一期),强化团队运营能力。

广泛宣传 树立品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一季度累计对接湖北日报、长江日报、荆州日报等省市权威媒体单位10家,省(市)级媒体宣传约20次,转载15次,发布46篇微信推文,微信视频号发布作品4篇,广泛宣传园区、树立品牌,形成圈内示范效应。
 

供稿:湖北荆楚合智科技创新发展有限公司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