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板块 > 服务保障

金盾押运公司:一季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80万元

发布时间:2023-04-28 21:34:45

一季度,在产投集团关怀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市金盾押运公司紧紧围绕工作目标,押运勤务平稳有序,市场拓展积极推进,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80万元;金融保障基地项目桩基础施工已全部完成并通过沙市区质检部门验收,进入主体浇灌阶段;荆州市综合训练基地项目通过高新区规委会,目前在市政府协调下正推进“五方协议”签订。

坚持党建引领。一是组织学习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二是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凝聚思想,提高认识。

强化队伍建设。一是坚持“四个知道、一个跟上”抓思想;二是坚持日常化军事训练抓纪律、开展为期半个月作风纪律整训抓作风;三是坚持班前会、例会抓执行力。

确保勤务安全。一是组织全员签订《2023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二是定期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树立员工安全意识;三是随机抽查勤务流程执行情况,防范业务运营风险。

狠抓市场拓展。一是紧密联系客户,加强深度合作;二是挖掘潜在客户,锁定客户需求;三是谋划新兴业务,拓展业务版图。
 

供稿: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