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板块 > 服务保障

市产投集团做媒 北固科技“牵手”荆州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6-17 11:25:00

6月16日上午,市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腾接待湖北北固循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俊良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从项目进度计划、投资资金来源、项目发展规划、企业需求等方面就退役锂电池高效综合利用项目签约落地和后期项目拓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孙俊良表示,将依托北固科技产业技术和专业团队,借助荆州区位交通优势,在荆州建设退役锂电池回收全产业链生产基地。刘捷表示,市产投集团希望与北固科技在项目建设和资本运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支持企业在荆州做强做大,实现互利共赢。江腾表示,市产投集团将帮助企业积极对接项目落地所需审批手续,为项目落地做好一流的服务保障,争取项目尽快开工、早日达产,为后期的项目拓展铺好路、搭好桥。

下午,市产投集团招商引资专班陪同企业家前往荆州开发区举行了项目签约和公司挂牌仪式。

根据协议,该项目拟投资2.8亿元,建设废旧锂电池循环再生利用及正极材料、磷酸铁锂生产线,项目计划2023年3月正式投产,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亿元,上缴税收2400万元。该项目的落地,对促进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和推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有着重要意义。

市古城国投公司董事长肖华、总经理徐波参加接待,并见证项目签约。

供稿:产业研究招商部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