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板块 > 产业研究

市产投集团董事长刘捷赴重庆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25 11:18:58

7月15日至17日,市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陪同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赴重庆招商引资考察。

 

考察队一行先后拜访考察了思施贸易、凌创软件、七腾科技等企业,就现代物流、软件开发、智能机器人生产制造等项目投资合作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程军详细介绍了荆州的交通区位、资源禀赋、产业发展、政策扶持等方面优势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我市招商引资环境措施及相关优惠政策,逐一解答企业关心的问题,并热忱邀请企业到荆州实地考察、共谋发展。

 

刘捷询问了企业发展规划、市场布局、产能扩张、投资需求等方面情况,表示市产投集团将充分发挥地方国有平台优势,积极链接各方资源,为项目落地荆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项目早签约、早投产、早见效。

 

 

 

考察期间,考察队一行还拜访了重庆市荆州商会相关负责人,向商会企业家代表介绍了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态势、新举措,并诚挚邀请企业家们回乡创业。

 

市政府国资委招商专班、产业基金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

 

 

供稿:产业研究招商部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