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板块 > 产业研究

市产投集团总经理江腾深入企业调研 着力开展产业招商

发布时间:2022-07-20 11:17:45

为进一步摸清我市化工产业招商需求,高效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7月18日,市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腾带领产业研究招商部负责人前往荆州经开区纺织印染相关企业开展产业链调研。

 

在色如丹(湖北)影像色素会议室,江腾认真听取了色如丹董事长郑文军关于企业经营现状、产品市场等情况介绍,就企业目前生产经营面临的问题、上下游产业链招商方向进行交流探讨,并现场帮助企业寻求解决路径,助企纾困。

 

 

 

在湖北富春染织项目基地建设现场,江腾认真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就印染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引进产业链上下游、开展项目投资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江腾表示,本次调研活动旨在准确掌握产业现状、找准产业发展重心、明确产业招商方向,是推动我市纺织印染产业建链延链强链补链,构建高品质产业集群的一次聚力行动。下一步,市产投集团将汇集各优势产业龙头企业资源,与企业建立紧密联系,用好用活以商招商和产业招商,做好已落户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做到亲商安商富商。

 

 

供稿:产业研究招商部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