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板块 > 产业研究

市产投集团监事长彭继复赴宜昌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07 11:16:35

7月6日上午,市产投集团监事长彭继复带队赴宜昌枝江市五峰民族工业园对湖北碳六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为金刚石材料生产加工项目的引进和投资研判提供依据,降低投资风险。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五峰民族工业园园区和规划展示中心,并与园区党工委委员、投资促进局局长方亮和碳六科技董事长吕继磊就培育钻石项目的设备成本、采购渠道、产品销售渠道、市场前景、技术知识产权、行业拓展方向以及行业壁垒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彭继复介绍了市产投集团基本情况,并对方亮委员和吕继磊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和耐心解答表示感谢,希望在产业投资、科技孵化等方面寻求合作机会。

 

 

 

据了解,湖北碳六科技有限公司自2018年正式落户投产以来,实现了入驻当年量产达标、两年进高、三年进规、四年翻倍的目标。目前该公司已经是集CVD单晶金刚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开发了工具级、热学级、光学级、电子级和宝石级五类产品,主要应用于超精密加工、航天航工、半导体器件、光学窗口、散热器件、量子计算机、珠宝首饰等领域。

 

市产投集团、产业基金公司招商专班陪同考察调研。

 

 

供稿:产业研究招商部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