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板块 > 产业研究

市产投集团监事长彭继复到汇达科技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0 11:15:04

6月17日下午,市产投集团监事长彭继复陪同长江产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马恒一行到湖北汇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达科技公司)调研考察,并就设立专项投资基金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座谈会上,汇达科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永芳详细介绍了企业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和目前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企业目前正在新建厂房,并逐步投入使用,预计在2024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净利润8000万元。公司规划开展第二轮股权融资运作,并在2025年实现公司的上市。

 

与会人员就汇达科技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与产品研发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马恒表示,长江产业投资集团将派投资团队与汇达科技公司就投资项目进行深度交流,支持汇达科技公司在荆州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彭继复表示,荆州产业基金公司与汇达科技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曾为汇达科技公司搬迁项目募资4000万元。下一步,产投集团会进一步加强合作,支持汇达科技公司发展。

 

据了解,汇达科技公司由北京英力精化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出资于2007年在荆州设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一家从事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科技型企业。公司研发实力强,承担国家科技部项目两个。公司所有产品均属自主研发,拥有已授权专利18项,其中发明专利12 项,实用新型专利6 项。

 

 

供稿:投资发展管理部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