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板块 > 产业研究

市产投集团赴湖南开展以商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1:13:18

为推进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的战略部署,充分利用落户我市本地企业资源,大力开展以商引商,打造多层次、多渠道、宽领域的招商引资格局。经荆州三才堂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谦引荐,5月29日,市产投集团总经理江腾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兵一同赴湖南开展招商考察。

 

 

 

     考察团参观了湖南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对企业在合成生物制造领域的科技成果以及在行业内的地位表示充分的肯定。座谈期间,双方就维生素D3、类胡萝卜素、中间体原料药等7大系列产业化项目分批分期落地荆州,并与本地相关医药企业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江腾表示,企业在酶工程、基因工程及发酵工程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和产业化背景,项目落户荆州后,与荆州医药化工产业链的优势相结合,未来将在医药、保健等领域实现技术创新和颠覆,成为业内合成生物制造的领军企业;并诚挚邀请企业董事长尽快到荆州实地考察和项目选址,推动项目早谋划、早安排、早签约。市产投集团希望与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开展深度合作,并为项目落地荆州做好一流的服务保障工作。

 

     市产投集团招商专班相关人员参加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产业研究招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