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刘捷与中金投资银行部华中区域负责人座谈

发布时间:2023-12-07 17:57:52

12月6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腾在集团接待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华中区域负责人、董事总经理贺君一行,就共同促进产业发展、加强项目合作开展座谈交流。集团领导彭继复、李海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贺君表示,中金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增值服务,建立了以研究和信息技术为基础,投资银行、股票业务、固定收益、资产管理、私募股权、财富管理和国际业务全方位发展“双基七柱”业务结构。她希望双方聚合优势资源,加强金融赋能产业方面的合作,依托中金公司广泛的业务网络、杰出的并购重组及跨境交易能力,为荆州市产业发展提供一流的金融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刘捷对贺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荆州产投集团作为市级战略性产业投资及国有资本运营平台,主攻农产品加工、纺织服装、智能装备、现代化工四个产业方向,致力于打造区域一流国有资本运营、产业投资和金融服务集团。中金公司作为国内证券业务领域中的佼佼者,在资本市场、投行业务和投资管理等领域有显著的影响力和市场地位。希望中金公司深化与荆州产投集团的合作,在并购上市、资产盘活、项目投资、产业研究等方面提供专业化支持,助力集团进一步优化资本结构、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荆州市产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集团综合办公室

编审: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