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知荆州 爱荆州 兴荆州——市产投集团组织集中参观中共鄂西特委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3-11-27 17:32:06

11月24日,市产投集团组织干部职工代表赴岑河镇东湖村集中参观中共鄂西特委纪念馆,让广大干部职工知荆州历史、荆州文化、荆州精神、荆州发展,汲取历史荣光和历史智慧,将“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正能量转化为推动产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共同为荆州的振兴崛起做出产投新贡献。

中共鄂西特委纪念馆由“风起云涌”“艰苦卓绝”“领立潮头”“丰碑永矗”“奋进新征程”五个篇章组成,以照片、画像、实物、文字简介等展示了鄂西地区革命斗争由点点星火到逐步燎原的全过程,还多视角展现了沙市区及岑河镇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

职工代表们通过重温鄂西特委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真切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为了革命理想,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可歌可泣的英勇斗争精神,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兴荆州”作出新的贡献。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东湖村会议室开展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集团党群工作部

编审: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