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共青团荆州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4 17:57:24

11月23日,共青团荆州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召开。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彭继复出席会议,来自全集团的50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荆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荆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

彭继复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共青团荆州产投集团第一届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组织建设,主动适应集团发展的新形势,努力扩大组织覆盖面;二要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团干部队伍,团干部要主动加压,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使自己能尽快成长起来;三要构建工作机制,逐步完善制度建设,努力整合资源,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四要激发团员青年潜能,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青年员工苦练本领、钻研技术的热情,引导青年员工主动学习,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集团党群工作部

编审: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