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市产投集团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11-10 12:56:23

11月6日至9日,市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陪同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赴上海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招商考察。

7日,考察组一行来到进博会现场,重点对技术装备、食品及农产品、服务贸易等展区进行参观,就农产品深加工、供应链服务等项目合作进行意向交流,通过对接国际产业链,促进我市产业提升。

8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到钛米机器人进行了参观考察,了解产品技术优势、市场行情和企业发展前景,详细介绍了荆州的区位优势、主导产业现状、招商引资政策及营商环境情况,就智能医疗设备项目开展招商洽谈,诚邀企业来荆考察,寻找合作契机。

8日下午,考察组一行拜访了金铺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人才交流、基金合作、产业导入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共识,充分利用长三角丰富的科技、人才、信息、金融等方面资源优势,推动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

9日,考察组一行考察了上海思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以及发展思路,双方就数字经济、信息化平台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地方铁路公司、产业基金公司、粮油储备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供稿:集团综合办公室

编审: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