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荆州产投集团联合月堤路社区开展“老少同乐庆重阳 共育廉洁好家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17:26:22

10月23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为丰富居民的文娱生活,更好地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培育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荆州产投集团联合月堤路社区在重阳节当天开展“老少同乐庆重阳 共育廉洁好家风”活动。

活动现场,不仅有动听的歌曲、激情的舞蹈、风趣的脱口秀和传统快板节目,更有寓意“重阳”与“廉洁”的礼品——长廉长寿面,由志愿者送到在场每一位老人的手中,让老年朋友们度过一个温馨的重阳节。

此次活动,为居民介绍了重阳节的传统习俗,并讲述了廉政小故事,进一步引导居民敬老、爱老、助老的意识,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鼓励广大居民群众持续凝聚反腐倡廉的社会正能量。

活动当天,荆州产投集团为社区困难老人送去了慰问金,还组织集团本部近30名下沉党员干部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集团党群工作部

编审: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