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市产投集团召开第三季度经营业绩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0-10 18:22:49

2023年10月9日,市产投集团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经营业绩工作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腾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彭继复,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海军,纪委书记巢小峰,总经济师黄军枝,总会计师安宇出席会议。

会上,市产投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指标情况、投资完成情况、招商引资情况,各二级公司经营负责人汇报了第三季度经营情况和第四季度工作安排。截至9月底,全集团实现营业收入45900万元,利润总额5934万元,股权及金融类产品投资额5576万元,铁路货运量504万吨,不良资产清收额1396万元,固定资产投资额9450万元,亿元以上签约、注册项目3个。

会议指出,市产投集团第三季度在完善制度建设、明确主责主业、细化业绩考核三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地铁公司、古城公司、押运公司在争取营收、盘活资产、拓展业务等方面走在前列。但也存在招商引资不主动、项目投资滞后等方面的问题,需要在今后工作中改进。会议要求,市产投集团第四季度的工作进入全面攻坚和冲刺阶段,各级要强化任务观念,鼓足干劲拼劲,发扬“敢闯敢拼、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盯住短板弱项,打通堵点盲点,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攻坚,确保圆满收官。一是要瞄定目标,奋勇赶超。各二级单位、各部门要瞄定KPI、GS目标,持续谋划推动,加压赶超奋进,确保各项目标达成;二是要分解任务,压实责任。要形成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目标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到人,用真功使实劲,营造大干快上的干事氛围;三是要加强调度,强化考核。要加强统筹谋划,搞好调度指挥,既要把全年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到位,又要及早谋划明年的重大项目、重大招商和重大投资,为集团实施五年高质量发展规划赢得主动。集团将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严格实施考核结账,充分发挥指挥棒的作用。

市产投集团各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集团运营管理部

编审: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