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苏州博湃公司总经理王建龙来荆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28 17:31:15

9月27日,苏州博湃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龙、董事刘晓辉来访市产投集团,受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黄军枝,市古城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华接待,就苏州博胜项目合作开展交流洽谈。

王建龙介绍了苏州博胜项目基本情况,并对组织构架、产品研发、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详细描述。双方就合作模式与项目落地方案进行深入交流。

刘捷对王建龙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也对双方合作发展前景表示认可。他指出,苏州博胜项目契合荆州市半导体产业发展方向,下一步产投集团将对接航天科工二院二十三所提供技术支持,共同磋商合作模式。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座谈为契机,积极对接相关单位,确定相关政策,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供稿:集团投资发展管理部

编审: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