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市产投集团到古城国投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28 17:28:14

9月27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严珩,市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海军等一行到古城国投公司所属企业荧光灯厂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古城国投公司总经理徐波、荧光灯厂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荧光灯厂重点工作情况和安全防范措施,查看了厂内消防器材、应急设施、疏散指示标志、消防通道等设施设备,重点检查了体育馆建筑结构、馆内用电设施、电器线路等情况,力争防范风险于未然。

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结合节假日特点,制定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加强隐患的自查自检,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徐波表示,“双节”临近,古城国投公司及所属企业将持续掌握安全动态,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欢度中秋和国庆佳节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供稿:荆州市古城国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编审: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