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黄军枝到金盾押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25 18:13:37

根据大兴调查研究课题安排,9月22日,市产投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黄军枝带队赴金盾押运公司调研,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黄军枝一行到枪弹库、监控室、清分中心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详细听取了金盾押运公司关于枪支弹药领用、入库登记管理,押运车辆道路安全指挥调度及清分业务开展流程等方面的详细汇报。

黄军枝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金盾押运公司要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枪支弹药、车辆等关键环节流程管理,加大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规范安全生产管理程序,守好安全生产这条“生命线”“责任线”。

黄军枝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金盾押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23年1-9月生产经营情况、四季度工作安排、国企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及5年高质量发展目标和思路等方面工作汇报。

黄军枝充分肯定了金盾押运公司在目前生产经营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金盾押运公司现阶段面临银行业务收窄、数字人民币广泛流通所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指出,在后续的5年高质量发展规划中,金盾押运公司需多点发力拓宽业务范围,以主营业务为支点,充分发挥押运公司自身优势,构建高端勤务、高端安防、金融外包、档案管理四大支撑体系,有效降低业务来源单一带来的经营风险,要结合企业实际,对后续发展规划进行详细分解并持续优化。

金盾押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东平陪同调研。
 

供稿:集团运营管理部

编审: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