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刘捷到航天南湖综合党支部参加“话廉进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1 17:53:52

根据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安排,近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到航天南湖公司综合党支部参加“话廉进基层 践廉扬清风”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方式开展。该支部纪检委员、公司纪检内审部部长唐小芳介绍了党支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讲述了典型案例,分享了学廉、践廉心得体会。其他支委、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讲述了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及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感想和体会。

刘捷同志以“支部党员政治素质高、廉洁从业意识强、党风廉政建设认识深刻”肯定了综合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要求,作为机关党支部,是基层党建工作的核心和榜样,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廉洁从业全面覆盖。

一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为切入点,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规范提高 “三会一课”质量,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实际成效。

二要推动党建与业务高效融合。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推动党员在经营创收、安全生产、技术攻关、科研创新等方面当先锋、作表率。积极开展“红旗党支部”创建行动,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党组织的影响力。

三要抓好廉洁教育。切实加强党风政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利益观,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自觉把拒腐防变、保持清正廉洁作为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截至8月11日,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自党建联系点参加了“话廉进基层 践廉扬清风”活动,对各基层单位“清廉国企”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督办。

下一步,荆州产投集团将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引领各级干部职工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能力,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成效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供稿:集团党群工作部

编审: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