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刘捷到二级公司开展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2023-08-02 14:41:07

7月31日—8月1日,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到古城国投公司、融资担保集团开展调查研究。

刘捷同志在分别听取古城国投公司、融资担保集团关于公司全面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工作情况汇报后,采取“一对一”面谈的方式,与两家二级公司的党委班子成员谈话,了解公司在党的建设、经营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对产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他要求,融资担保集团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规范业务流程,降低经营风险,逐步提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他强调,古城国投公司要通过“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敲响廉洁警钟,着力改进消极作风,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要围绕工作目标,探索发展新路径,做好短中长期规划,盘活闲置土地,提高收益率,助力高质量发展。
 

供稿:荆州市古城国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荆州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编审: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