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刘捷到市粮油储备公司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21 10:17:29

根据大兴调查研究课题安排,7月20日,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到荆州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调研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工作。

刘捷同志主持座谈会上,听取了粮油储备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友清关于2023年度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国企建设、党建品牌建设,以及公司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的汇报。

刘捷同志充分肯定了粮油储备公司在党建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详细了解了需要集团解决的相关问题,并对粮油储备公司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发展合力。持续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深入推动清廉国企建设,加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生态;二要明晰功能定位,筑牢发展根基。充分发挥粮油储备公司的政策性作用,全力做好粮油储备保障工作,毫不动摇抓好抓实抓细粮食储备工作。三要持续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后劲。进一步明确公司定位及发展目标,着力优化企业管理和运行机制,提高经营性资源利用效率,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张友清同志表示,粮油储备公司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定不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廉政教育;积极推进党建阵地及清廉国企建设,做到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全面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切实服务粮食安全。

座谈会后,刘捷同志带领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员分别与粮油储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进行了一对一面谈,深入征求意见与建议。
 

供稿:集团党群工作部、荆州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

编审: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