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市产投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18 09:35:54

7月14日下午,市产投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出席会议并讲授廉政党课,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腾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公司班子成员及集团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荆州市纪委《关于建立执纪执法“度量衡” 激发和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指导意见》(试行)《关于强化“三爱”理念 以“红脸出汗”新常态推动“干事流汗”好状态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古城国投公司原副总经理石晓勤违纪违法案例,宣读了《市产投集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传达了全省国资国企领导人员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六届六次全会、全市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工作专题会、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家风》。

刘捷同志以“强化家风建设 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为题讲了一堂廉政党课,要求党员干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带头营造良好民风社风。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加快转变思维方式、发展方式、工作方式,推动理念升级、思路升级、能力作风升级。要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优先,把工作业绩体现在工程量、实物量、新产能上,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底盘和项目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建设,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健全完善监管机制,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中人唤醒梦中人;党员领导干部要明白严管才是厚爱,立规才能守矩,出了问题不要怕、不能拖,要积极主动向纪检监察部门说明情况,争取宽大处理。
 

供稿:集团纪检监察室

编审: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