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严珩调研市产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3-07-06 08:29:02

7月5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严珩带队赴市产投集团调研改革重组后整体运营情况。市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腾,党委副书记彭继复,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海军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江腾同志重点从组建以来集团经营情况、党的建设、董事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五年高质量发展规划及目标、科技创新推进情况、“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等七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严珩对产投集团组建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提高运营效率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集团党建品牌建设,完善顶层设计,加快形成“产业振兴  产投先行”“1+3+N”的矩形党建品牌。二是加快董事会和人才梯队建设,指导二级公司建立健全董事会;一方面要加大专业人才的招引,另一方要实施内部人才的培养计划,提升发展内生动力。三是要充分发挥产业投资优势,推动全市产业发展;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要拓宽工作思路,努力提升盈利能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四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和清廉国企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走深走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真抓实干的发展气场,为产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供稿:集团综合办公室

编审: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