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江腾带队赴苏州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06-03 09:27:54

6月1日至6月2日,市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腾带队赴苏州招商考察。

6月1日,江腾拜访了江苏某新能源龙头企业,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江腾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产品种类、产业布局、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了荆州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发展现状、战略布局及松滋化工产业园区承接锂、硅新能源产业的竞争优势,并就多个新能源项目的合作细节深入交流洽谈。企业对落户荆州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将于近期赴荆州实地考察。

6月2日,在江苏某新材料公司,江腾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规模、生产技术、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就相关项目落地荆州及投融资方案进行了探讨。江腾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来荆考察,投资兴业。

集团产业研究招商部负责人陪同考察。
 

供稿:集团产业研究招商部

审稿;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