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市产投集团召开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0 08:35:50

5月29日下午,市产投集团召开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腾主持会议,集团党委成员、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及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刘捷强调,2023年集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主题,推进党建强基固本、守正创新、深度融合。要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引领能力;加强思想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内生动力;加强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战斗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党建执行能力;加强廉政建设,全面提升自我革新能力;要加强群团建设,全面提升党建组织活力。

为确保2023年集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刘捷要求,集团上下要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工作理念,扎实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工作,领导干部带头到基层一线去抓攻坚、抓落实、解难题。强化机制建设,充分发挥集团党委牵头抓总的职能作用,及时研究解决集团党建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切实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强化督导考核,加大考核力度,用好党建工作监管机制。

江腾要求,集团总部及二级公司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大兴调查研究的主要课题之一,深入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强化工作责任,分解工作目标,逐项制定措施,确保全面完成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供稿:集团党群工作部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