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江腾带队赴长三角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27 17:46:28

5月25日至27日,市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腾带队赴长三角地区招商考察。

25日,江腾一行先后拜访了江苏南通朋莱针纺、阿杜针织、赛晖服饰等纺织服装企业,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江腾在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的生产经营、产业布局、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后,向各企业介绍了荆州纺织服装产业的产业特点、战略布局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婴童装、苎麻、印染特色优势和针织独特优势,希望学习江苏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借助荆州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和中国印染循环经济研发生产基地两块“金字招牌”,承接江苏地区纺织服装产业转移,推进荆州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建设。

26日,江腾一行参观了南通苏锡通产业园,并拜访了东方泵业、快达农化等企业。在座谈交流会上,江腾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经营规模、生产技术、产业布局等情况后,重点介绍了荆州装备制造、精细化工产业的发展现状、产业基础等情况,并推介了荆州交通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带队来荆进行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集团产业研究招商部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供稿:集团产业研究招商部

审稿: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