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市产投集团开展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16:41: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工作,5月25日,市产投集团组织召开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巢小峰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黄军枝,市政府国资委产权与监督科、集团相关部门及粮油储备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荆州市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集团开展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军枝要求,集团相关部门及粮油储备公司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按照集团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落实各项工作。粮油储备公司要根据集团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做好工作方案、实施细则,细化工作清单,倒排计划,根据各部门查找的问题情况做好自身的体制机制建设,健全相关管理制度。

巢小峰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责任感。抓好专项整治是维护粮食安全的重要手段,专项整治工作也是纪委实施政治监督的重要任务。二要压实责任,切实保障专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集团各部门要明确各项监督管理责任,粮油储备公司要履行政策执行责任,集团纪委更要落实监督检查、追责问责、案件查办等责任。三要强化措施,切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集团各部门要开展常态化监督,并与风险排查等工作相结合,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把专项整治工作贯彻落实到位。
 

供稿:集团纪检监察室

审稿: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