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段昌林视察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时强调 发挥“桥头堡”“孵化器”作用 催生更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发布时间:2023-05-26 16:36:44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率队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建科技产业园,视察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调研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应国,市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陪同并汇报工作。

段昌林一行实地察看荆州城市展厅、公共路演大厅和入驻企业(机构),与入驻科创企业、科研机构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离岸科创中心的建设运营情况、人才引进情况和入驻企业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科创平台建设、市产投集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运行等情况汇报。

段昌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荆州市“一二五六”科技创新体系为指引,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要充分发挥离岸科创中心“桥头堡”“孵化器”作用,坚持高水平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起点引进、高质量服务、高效率利用一体化推进,营造良好科研、孵化和创新创业条件,引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走出一条具有荆州特色的创新之路,催生更多新技术、新成果在荆州生根、开花、结果。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奋力打造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科技创新策源中心,推动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供稿:集团综合办公室

审稿: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