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到市产投集团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23-05-25 18:18:09

5月25日,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产业基金负责人一行莅临荆州考察交流,市产投集团召开座谈会,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海军,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安宇,市产业基金公司、市捷盛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关于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介绍和核心业务板块,了解了该公司的意向合作领域和具体合作需求。刘捷重点介绍了荆州生产要素优势、产业园区资源禀赋,表示来访企业业态与荆州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较为契合,提出了“以产带引”“基金+产业”等多元化的合作方式。

来访企业对招引项目入驻荆州产业园区表达了强烈的意向,并邀请市产投集团至北京总部参观考察。双方均表达了后续通过接入优质项目签署初步的框架合作协议意愿。

据介绍,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聚焦咨询服务主业,是中央直属重要骨干企业—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凭借雄厚的行业实力和专业的服务能力,在我国相关行业和细分领域发挥着核心作用。
 

供稿:集团投资发展管理部

审稿: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