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市产投集团党委传达学习王蒙徽书记调研荆州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23 16:53:02

5月22日,产投集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在荆州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深刻领悟王蒙徽书记讲话精神,正确把握形势任务,以更大的努力、更强的信心,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充分把握和运用新理念,破解发展难题,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产投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王蒙徽书记讲话精神上来。集团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王蒙徽书记荆州调研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扎扎实实干,切实把王蒙徽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产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开好新局,探出新路,为荆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集团上下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方向,扑下身子、干在实处,当好荆州国有资本运营的“主平台”和产业投资的“领路人”。坚持打造“区域一流国有资本运营、战略投资和金融服务平台”,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服务全市“4611”产业体系和招商引资工作,助力打好全市“四大会战”。三要以上率下,全面动员,扎实推动王蒙徽书记讲话精神落地见效。集团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亲自抓、带头学、作表率,迅速将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位党员干部。要聚焦2023年发展思路,优化创新工作举措,紧紧围绕全市“4611”产业发展,强化集团国有资本运营、基金管理、产业投资、金融保障等业务板块内部的资源共享和融合发展,培育产投集团新的发展优势。将不利条件转化为有利因素,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产投集团落地见效。
 

供稿:集团党群工作部

审稿: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