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彭继复赴上海、泉州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3 17:35:23

5月10-11日,市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彭继复带队赴上海、福建泉州考察调研。

参观宝藤生物实验室和大数据中心
 

5月10日,在上海宝藤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会上,上海宝藤生物董事长楼敬伟介绍了宝藤生物公司基本情况,并针对与荆州合作项目提出诉求。

彭继复对宝藤生物的企业实力及合作方案高度评价,并提出后期推进合作的具体项目清单,希望宝藤生物与市产投集团的合作取得成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考察调研座谈会
 

5月11日,在泉州福建省宝藤医学检验有限公司座谈会上,福建宝藤医学公司负责人余雄智介绍了宝藤生物与泉州市政府之间的合作模式和项目进展,双方就政府平台与企业合作过程中的宝贵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市产投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黄军枝,市产投集团投资发展管理部、湖北荆楚合智科技创新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稿:集团投资发展管理部

审稿: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