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李海军到地铁公司调研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3-05-11 17:45:41

5月9日,市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海军带队到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李海军一行到沙市站,集体登乘轨道车对荆沙铁路沿线安全生产进行检查。列车运行途中,听取了地铁公司关于运营情况、线路质量、道口现状和安全隐患等方面的汇报。

李海军指出,近几年,地铁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筹资金提高线路质量,凝心聚力打造多式联运品牌,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运量和运输收入实现六连增,取得可喜成绩。

李海军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安全生产和企业发展,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安全管理,压实安全责任,实现平安铁路建设目标。

现场观摩铁路智能化道口设施运行情况
 

李海军一行还到十里铺站运转室观摩了铁路智能化道口设施运行情况,他对地铁公司引进高科技,采取技防手段防止铁路交通事故的做法表示肯定,对驻站职工以路为家、忠诚担当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值班员要“保持乐观心态,为荆沙铁路站好每一班岗”。

市产投集团党委委员、地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刚,市产投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黄军枝,地铁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代容,地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少华陪同调研。
 

供稿: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