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黄文学到市古城国投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1 17:40:40

5月9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文学带队赴荆州市古城国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基层党建、全面从严治党、经营发展及绩效考核工作。市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海军,市古城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古城国投公司从2023年度基层党建、全面从严治党、2022年度经营情况、2023年经营发展思路及重点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黄文学要求,市古城国投公司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2023年工作:一是要明晰发展思路,重点围绕荆州市发展路径开展投资业务;二是要摸清家底,全面清产核资;三是要注重投资风险的防控。

李海军要求,市古城国投公司要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理顺产权关系,加强党风廉政和制度建设,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市产投集团将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推动市古城国投公司高质量发展。

肖华表示,2023年市古城国投公司将立足国有资本运营平台的定位,以提高核心竞争力和打造自身特色为重点,不断优化国有资本布局,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效率,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公司稳步发展。

市产投集团运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稿:荆州市古城国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