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荆州产投集团第一次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06 17:42:44

5月6日,荆州产投集团召开第一次职工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彭继复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荆州产投集团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经费审查委员、女职工委员,审议通过了《产投集团员工薪酬管理办法》《产投集团员工考核管理办法》。

彭继复代表产投集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产投集团工会全体委员将认真履职尽责,尽心尽力为广大职工服好务、维好权。一是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促进集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二是发挥好职工与党委、经理层沟通的桥梁作用,切实维护好集团职工的合法权益。三是提高职工民主参与度,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进言献策,奉献力量。四要关心关爱职工,认真倾听职工呼声,全心全意为职工办实事。

百舸争流当奋楫,勇立潮头开新局。荆州产投集团第一次职工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加压鼓劲、激励前行的大会,对激发职工活力、维护职工权益具有良好的促进与保障作用,对进一步完善集团民主管理、加强工会队伍建设、促进集团规范化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集团党群工作部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