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五一我在岗 国企显担当】荆州产投集团基层员工“五一”掠影

发布时间:2023-05-04 17:30:39

今年的“五一”长假是疫情以来的第一个黄金周假期,多数人都选择了出门休闲旅游,可是有一群人依然默默坚守在生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劳动之美——他们就是荆州产投人。
 

地铁公司、押运公司作为荆州产投集团下属生产经营单位,一线职工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都日复一日的坚守岗位,默默付出。
 

地铁公司车务段列检所利用自备车空闲时间,组织职工对管内自备平板车进行维护保养,确保了自备车的运用安全。
 

地铁公司机务段职工出库前检查车辆整备作业,确保“五一”期间行车安全,为货物运输安全保驾护航。
 

地铁公司工务段职工对K24公里影响瞭望的树木进行清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十里铺站南头2#道岔及时进行处理。
 

地铁公司电务职工以饱满的斗志和昂扬的姿态坚守在生产一线,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劳动、默默付出。图为保养维护电动转辙器。
 

在沙市南站的建设工地上,基建段施工人挥洒着汗水,用热情、奉献和担当绘就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图为轨道衡施工。
 

地铁公司发展公司职工利用铁矿石运输空挡间隙,对平顶设备进行机械保养。
 

押运公司押运大队节日执行运钞押运任务
 

应荆州园博园主办方邀请,五一期间,押运公司再次闻令而动,为荆州市园博园首届生态露营音乐节做好保障。图为保障团队集结。
 

押运公司园博园保障巡逻组执勤
 

押运公司园博园驻点组维护进场秩序
 

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市产投集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他们的默默付出,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劳动铸就梦想、奋斗书写精彩,致敬每一位爱岗敬业的劳动者,感谢每一位步履不止的追梦人!
 

供稿: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