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奋楫争先“竞”显风采——产投集团开展中层干部公开竞聘上岗

发布时间:2023-02-20 15:49:02

2月17日上午,产投集团开展中层干部公开竞聘上岗活动。由集团领导、市政府国资委人事科负责人担任评委,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集团筹建工作专班及所属子企业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此次竞聘大会。

 
 

来自产投集团所属子企业的10位竞聘者围绕个人情况、工作经历以及所竞聘部门发展思路等做了竞聘演讲,同台竞技,一同角逐集团司5个部门正职岗位。中层领导岗位公开竞聘,是产投集团大力推进选人用人改革的一项实际举措,严格按照制定方案、发布公告、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竞聘演讲、考察、组织决定、公示任职等环节和程序实施,确保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下一步,产投集团还将推出集团部分中层副职岗位开展公开竞聘工作,进一步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供稿:集团人力资源部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