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出资企业

离岸招商: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牵线搭桥 助优质新材料项目意向落地荆州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3-11-16 16:37:23

为助力荆州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入驻项目尽快落地,11月13日,“离岸科创 投资赋能 荆州高新区新能源产业招商”沙龙活动在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成功举办。

会上,科创中心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对来访嘉宾和到访企业表达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期入驻项目的概况和本次活动目的;荆州高新区驻武汉招商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着重介绍了荆州高新区的产业发展情况,阐述了未来招商引资的重点方向和发展方向;意向入驻企业代表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落地投资计划。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近期申请入驻的某优质新材料项目负责人进行路演介绍。中国通用投资产业基金应邀参加洽谈。

据悉,该优质新材料项目来自于国内少数拥有自主技术、可量产电子级银粉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研发,该企业掌握了多项核心技术和工艺流程,形成了完整产品体系,目前有意赴荆投资发展,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

经过沟通洽谈,荆州高新区驻汉招商负责人及中国通用投资产业基金投资负责人对该优质新材料项目未来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现场确定了招商落地模式、股权投资方案、项目推进计划。

下一步,科创中心运营公司将组织推动该高新技术企业与荆州高新区考察互访,加快洽谈选址、签署协议等合作细节,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打赢年底招商攻坚战。
 

供稿:湖北荆楚合智科技创新发展有限公司

编审: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