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出资企业

对接智能装备产业 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荆州(武汉)离岸中心邀请入驻县开展招商推介

发布时间:2023-09-28 17:40:41

为推动智能装备产业集聚,促进光谷科创资源与荆州产业的协同创新,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9月26日下午,在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高端装备专场路演评选活动上,中心邀请入驻县域政府开展江陵县科技招商专场推介,进一步宣传江陵城市形象,吸引项目来江陵投资发展。

荆州市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薛新华,江陵县招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许波、江陵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驻汉招商办事处主任王海鹏出席活动。

“正是荆楚好风景,千里江陵竞风流”。在推介环节中,江陵县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洋以“逐梦江陵 共赢未来”为主题,围绕江陵城市发展、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方面,声情并茂的介绍了江陵的发展优势及投资政策,邀请与会嘉宾持续关注江陵、支持江陵、选择江陵,引起了与会嘉宾的共鸣。

据介绍,本次大赛聚焦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涵盖智能检测装备、激光软钎焊、军工探测、智能安防、船舶产业、高端农机等现代产业体系展开,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的技术专家,长江创投、洪泰基金、老鹰基金等创投机构负责人、企业服务机构代表及10家参赛团队参加活动。其中,部分参赛项目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领衔、来自国家重点实验室,拥有丰富的应用场景和迫切的生产落地需求。

会上,江陵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与参赛项目逐一对接、详细了解项目情况,细致洽谈落地发展需求,受到多家企业青睐。其中,来自武汉中成智创科技有限公司的“电缆导体交流电阻测量技术引领者”、武汉华宇一目检测装备有限公司的“汽车轮毂轴承精密电磁检测技术与装备”等多个项目负责人就江陵招商政策、项目发展情况,主动前往对接,寻求合作机会。

此次活动效果显著、成果丰硕。江陵县招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许波表示,参赛项目质量高、市场前景广阔,与江陵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主导优势产业结合度高。据了解,目前已有多家科技企业向江陵伸出橄榄枝、现场表达了合作意向。

下一步,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将围绕荆州地方产业发展需求,丰富活动形式、创新对接渠道、优化科技服务,链接产业资源,助力科技创新项目招商对接和转化落地,赋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稿:湖北荆楚合智科技创新发展有限公司

编审: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