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出资企业

航天科工二院院长宋晓明到航天南湖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7 16:49:28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院长宋晓明一行到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二院本部相关部门领导、二院二十三所所长金苍松陪同调研。

宋晓明一行参观了航天南湖公司在建的电子信息产业园,了解了产业园基本情况、建设进展和后续计划,听取了公司高质量发展推进情况汇报,和与会员工开展了座谈交流。

宋晓明对航天南湖公司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两个一以贯之”,加快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体系有机统一起来,推进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二是突出创新引领,锚定世界一流目标,加快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资源整合能力、数字化科研生产管理能力、产品保证能力。三是坚决履行强军首责,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科研生产经营任务,进一步深化融合协同,凝聚发展合力,打造高质量上市公司,更有力支撑“新二院”建设。四是提升依法合规经营水平,持续加强内控管理,严守红线底线,积极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供稿: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编审: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