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出资企业

燃烧青春 筑梦航天——航天南湖公司举办2023年新职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10 17:33:10

7月5日至7日,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23年新职工入职培训,荆州本部、武汉分公司近40名新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航天南湖公司党委副书记赵耀升对新职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向新职工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以及企业成功上市后的发展前景,并对新职工提出期望和祝福,一是树立正确的职场心态,培育自身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展现出航天南湖人良好的形象;二是重视工作的沟通,讲究方式方法,建立和谐的工作关系;三是养成持之以恒的学习习惯,不断提升业务知识水平,锤炼注重实践的品质。

航天南湖公司安排业务骨干从企业文化、制度流程、保密安全、质量管理、安全管理、财务管理以及雷达专业基础知识等方面为新职工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授课。下一步,公司将按计划为每位新职工安排师傅抓好“传帮带”工作,帮助新职工快速适应职场环境,掌握上岗知识技能,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供稿: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编审: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