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出资企业

荆州基金公司与长江新动能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18:50:28

为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党建资源共享,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提升产业基金高质量发展水平,5月9日,荆州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长江新动能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新动能公司)联合举行“党建赋能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上,荆州产业基金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高盛华与长江新动能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李波伟分别分享了两家公司的党建工作情况,并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都表示希望进一步强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并肩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和内容,共同探索党建合作新模式和发展的新领域。

据了解,湖北省长江新动能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22年4月6日揭牌,是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放大国有资本功能、优化国有资本布局、推进资产证券化、开展各类资本市场业务和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的主要平台。
 

供稿:荆州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