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出资企业

市地方铁路公司荣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表彰

发布时间:2023-04-20 15:19:57

近日,“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印发《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北省推广运用先进单位和学习达人的通报》,市地方铁路公司获得“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北省“推广运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地方铁路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平台,加强新时代党的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聚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各基层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集中举办知识竞赛,锻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内生动力,公司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目前地方铁路公司共有170名党员干部活跃在“学习强国”平台,每人日均积分38.1分,参与度、活跃度在市国资系统排名第一。地方铁路公司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强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助力荆沙铁路高质量发展。
 

供稿: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