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出资企业

金盾押运公司开展年度实弹射击训练

发布时间:2023-04-18 18:48:00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高押运队伍依法、规范使用防爆枪的能力,强化实战训练,突出实战实效,通过实弹射击掌握实弹射击要领,提高射击技能,树立练为意识,为押运勤务奠定坚实基础,按照《2023年度防暴枪实弹射击训练的组织实施计划》,4月16日,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某民兵训练基地开展了年度防爆枪实弹射击专项训练活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现场指导训练。

射击训练前,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颜复源对实弹射击训练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并就训练中的安全问题、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

各参训单位认真组织安全教育,集中学习了《防暴枪实弹射击组织流程》,对参训队员进行了携枪方式和验枪、射击动作要领、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等方面的专题授课,确保参训队员全面掌握实弹射击的理论要点和动作要领。

实弹射击训练开始后,现场指挥员、安全员、发令员、发弹员各司其职、全神贯注、通力配合,有序组织。压弹、持枪、上膛、瞄准、射击、验枪,全体参训队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按照实弹射击训练要求和武器操作流程进行了射击训练,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实弹训练,切实提升了押运队伍实战技能和实战心理素质,有效提升了处置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为今后更好地依法履职尽责,促进押运业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