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出资企业

惠民惠企出实招 | 市融资担保集团力推“见贷即担”业务

发布时间:2023-04-18 18:24:07

近日,荆州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荆州中心城区创业担保“见贷即担”业务推进会。市融资担保集团副总经理刘庆云主持会议,市财政局副局长田书显、市融资担保集团总经理邹云川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创业担保“见贷即担”业务试点所取得的各项成果,该业务的开展缩短了办事流程,减轻了企业负担,增强了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优化了我市的营商环境。

各合作银行代表高度评价创业担保“见贷即担”业务,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针对各合作银行提出的建议,市融资担保集团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开展深入研究,持续深化合作,形成良好的政银企沟通机制。

田书显充分肯定了市融资担保集团在“见贷即担”业务上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对各金融机构也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在今后创业担保“见贷即担”业务推广过程中,人社部门、担保机构、银行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政府分忧,为企业纾困解难。

供稿:荆州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