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出资企业

省粮食局副局长刘海涛调研市粮油储备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3 09:23:16

2月22日,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涛一行莅临荆州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调研,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康陪同调研。

刘海涛一行实地察看了粮食应急储备保障中心项目建设和信息中心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资金管理、粮食库存数量质量、仓储管理、储备粮轮换、质量监管、信息化建设等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刘海涛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是关乎国计民生、发展稳定的头等大事,要聚焦守牢粮食安全管理底线,持续推进国有粮库能力提升,夯实粮食安全基础;要聚焦制度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利用信息化强化安全储粮管理。

市粮油储备公司董事长张友清表示,市粮油公司将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落实政策性粮食管理中心工作,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政策,全面做好 “粮食”文章,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努力。
 

供稿:荆州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