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出资企业

市粮油储备公司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09:17:41

按照市产投集团党委部署和公司党总支安排,2月14日,荆州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粮油储备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友清主持会议,市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程兵出席会议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粮油储备公司党总支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张友清代表公司党总支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后,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帮助。

程兵作会议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他表示,粮油储备公司党总支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

张友清做总结表态,党总支班子及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对于会上自己找、同志提、群众帮的批评意见要端正态度、照单全改,认真对待。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我们的饭碗应该主要装中国粮”重要指示,把整改落实与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荆州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