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出资企业

锚定目标开新局 踔厉奋发谱新篇|荆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应国莅临园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6 11:05:28

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

1月4日,新年伊始,荆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应国一行莅临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园区指导工作。园区运营公司湖北荆楚合智科技创新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进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胡应国一行深入园区企业调研走访,与企业员工就园区服务、生活出行等方面开展亲切的交谈,并参观了路演大厅、城市展厅等功能区,围绕园区文化宣传、设施设备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随后,胡应国组织召开了座谈,传达了市委书记吴锦、市长周志红关于两个中心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推进荆州科创大走廊(荆州大学城)、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两个创新策源中心建设,把两个中心建设作为全年科技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高水平运营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充分发挥科创中心“桥头堡”的作用。


张进对市科技局的新年一行首先表示了感谢,就园区运营情况和招商项目进行了重点汇报。胡应国对运营公司前期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高水平建设运营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提出了指导意见。

他建议,要打造“一流运营环境,建立一流管理制度,引进一流企业机构,提供一流服务保障,呈现一流科创成果,成为一流运营机构”,全面提升运营水平。

他表示:市科技局作为指导部门,将锚定中心建设目标,围绕“政策支持、运营事项、园区保障和活动开展”四个方面,全面支持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建设运营,共同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科技局副局长吴松,市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薛新华、市科技局高新技术科科长朱亚龙陪同调研。

供稿:湖北荆楚合智科技创新发展有限公司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