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出资企业

荆州市粮食应急储备保障中心准低温仓项目工程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12-30 18:37:34

12月30日上午,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管科(质量监督方)、荆州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建设单位)、国粮武汉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方)、湖北建艺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勘察方)、湖北德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理方)、湖北腾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方)等相关负责人组成的竣工验收组对荆州市粮食应急储备保障中心准低温仓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验收组通过现场查看项目工程内容、查阅项目建设档案,听取了施工方关于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包括项目的前期工作、建设管理、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管理及工程款支付等方面的汇报及设计方、勘察方、监理方关于施工、监管、安全生产管理、工程竣工质量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验收组通过综合现场实地查看、档案查阅及各方汇报情况后,形成最终验收意见:荆州市粮食应急储备保障中心准低温仓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可以交付使用。验收组最后指出了该项目现场漏项等一些小缺陷,要求各方责任主体单位督促并限期整改。

荆州市粮食应急储备保障中心准低温仓项目是新建8620吨原粮准低温仓,项目建筑面积1852平方米。该项目投入使用,有利于全面提升荆州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仓储设施功能和科技储粮水平,有利于荆州粮食安全。

供稿:荆州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