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群团工作

市金盾押运公司组建“武装押运突击队”赴经开区开展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0-14 11:04:10

根据市政府国资委统一部署,10月11日,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紧急组建“武装押运突击队”,赴荆州经开区幸福新村小区、钢管厂小区等处协助社区迅速开展防疫工作。

 

小区大门不易封控,小区住户大多为租户,流动性强,管理难度大,疫情防控工作难度大。“武装押运突击队”21名队员到达后,迅速划分防控区域,采取先用人墙堵塞的形式彻底封控小区大门,后续协调社区加装隔离设施建成卡口,卡口实行6点到24点“两班倒”,社区工作人员也必须凭工作证和门岗登记方可出入。通过一系列安排,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秩序井然。

 

 

 

10月1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东平前往突击队所驻疫情防控小区督促指导工作。张东平表示,疫情防控是当前重点工作,一定要抓牢、抓细、抓实,切实做到认识到位、物资到位,负责人指定到位、区域划分到位、关爱员工到位,自身防范到位。他要求突击队员在协助管理封控小区时,要注意言行,以劝导为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让居民意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坚决杜绝暴力驱散群众。

 

 

 

扫码测温、维持秩序、协助检测,押运人闻讯即动,践行国企人的责任和担当,为市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

 

 

供稿: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审稿:史孝军